风玹玥

aph过激苏.联厨,all耀厨
原神钟离单推,all离all人
天雷md,d5,糊逼,勿触雷

【安燕】零落(第一章)

设定


安娅·布拉金斯卡娅:娱乐公司总裁(28)


王春燕:一线流量小花(26)


剧情多日常,事业线少


百分百he


不甜算我输【手动滑稽】


【第一章】


  “呐呐,索瓦丝,我还有多少工作啊?” 安娅抓着签字笔,反复按压着笔帽,一脸心不在焉的样子。


  索瓦丝一把夺过她手里的笔,将它从某人的魔爪之下解放了出来:“据我所知,我亲爱的总裁大人,从上午迟到着来到公司后,您就算着还有多少时间下班了,连签个字的文件都懒得看。”


  “你行行好,早点把这些文件处理完吧,也好让我去午休。”索瓦丝无奈地掐着太阳穴,以防止自己被气晕过去。


  “可是我不想工作啊——”拖长的尾音上扬,带着点撒娇的意味。


  “这招对我没用,要撒娇找你的小女朋友去。” 多年好友的不要脸行为,索瓦丝都是一个白眼翻过去的。


  对于安娅的无耻行为,索瓦丝表示十分无奈,她也想休息啊,去找个可爱的女孩子什么的。但安娅不完成工作,她作为助理也没法休息啊。还不能罢工,万一被扣工资,拿什么去撩女孩子啊。


  索瓦丝心里苦,但索瓦丝不说TAT。


  “呜……”安娅像极了漏气的气球,趴在桌上,一脸忧愁的将脸埋到了臂间。


  “……”索瓦丝心里叫苦一句,却不打算安慰她,她还要赶着把剩下的工作处理完呢。


  “对了!”


  正当她准备离开总裁办公室的时候,身后趴着的人发出一声呼喊,把她吓了一跳。


  “你又要搞什么幺蛾子?”索瓦丝总觉得不会有什么好事发生。


  “我们去燕子的剧组吧!”人们都说当相爱中的人分离时,他们的眼中总是对彼此的思念。例如安娅现在亮闪闪的星星眼。


  “No!!”不好的预感实现了。


  “为什么呀?”


  “我可没兴趣当你们的电灯泡,还有,我是助理,不是司机!每次都让我代驾,很累的!”


  “可是,司机今天和我请假了,他老婆生孩子了。现在这个时间点,找不到人啊。”安娅嘟嘟嘴。


  “那你自己想办法,我不管!我今天约了小可爱,再迟到就该跑了!”索瓦丝有些抓狂地挠乱了早上刚做的发型。


  “那……这个月奖金双倍?”


……


  “索瓦丝,你说我这身衣服会不会太严肃了。”安娅照着车窗,梳理着自己的头发。


  “没事,挺好的。” 驾驶位上的索瓦丝如此说道。


  没错,想不到吧,我索瓦丝就是那么容易妥协。女孩子可以再找,可是奖金双倍难找啊,只有拥有了更多的工资,才能去找更多的可爱的女孩子啊。


  索瓦丝如此安慰自己,完全不在意后座安娅的心情。


……


  “卡——”导演在看了一遍回放之后,说着令人振奋的话,“过了!”


  场务慢慢地将吊在高处的人放了下来。


  “呼,终于过了。”王春燕在落地后,扭了扭酸胀的脖子,终于放松了下来。她顺手接过助理小杨递过来的一杯水,匆匆一句“谢谢”,然后一饮而尽。刚刚那一场吊威亚,鼓风机吹出的风到底不比自然风,力度难调控,她在上面吹了近一个小时才拍好。除了口干舌燥以外,还免费得了一次和鼓风机交心的机会。


  “燕子,表现得很好嘛。”导演是老一辈中颇负盛名的洛导,待人亲和,但这样直白的夸赞一个演员到底是少。


  “谢谢洛导夸奖!”能够得到认可,对于刚转向大荧幕不久的王春燕来说,是件非常值得开心的事。


  “嗯,去吃饭吧,累了那么久。多吃点,下午可能会更辛苦。”


  刚离开导演,燕子便眼尖地看到了在角落里待着的人。那人身穿黑色西装,显然是没结束工作就旷工跑过来了。


  “阿尼娅——”她伸开双臂,冲向那人。


  “燕子——”那人展开怀抱,等着她的主动。


  扑了个满怀。


  “你怎么来了?”王春燕在安娅的怀里蹭来蹭去,贪婪地吸取着她身上的淡淡香水味道。


  “想你了呀。”


  “……”索瓦丝站在一旁,实在想不出俩住一起的,才分别没几个小时的人为啥这么腻乎。


  不过全剧组的人对这两人的行为并没有太大的反应,显然是习惯了。安娅作为这部片子的投资商,三番五次来剧组,还都是找王春燕,又有谁会不明白她们的关系?只是所有人都守口如瓶,在当个聋哑人罢了。


  “燕子,别吃盒饭了,我给你带了吃的。你猜我今天给你带了什么?”


  “是什么啊?”王春燕眨巴着大眼睛,一脸疑惑。


  “当当——”安娅掏出一个四层的保温盒,“有你最爱吃的那家卤味,还有杨枝甘露。”


  保温盒里,一层是蔬菜与米饭,一层是各种卤味,一层是小鸡炖蘑菇汤,还有一层甜品杨枝甘露。饭菜的香味散开来,让一众抱着盒饭啃的演员和工作人员羡慕不已,却没有一个人敢上前问。毕竟,大老板的饭菜不是他们这些普通人可以吃到的QAQ。


  “阿尼娅超棒的。”王春燕踮脚,在安娅的一侧脸颊亲了一口,换来了超级丰盛的伙食。因为吃不胖的体质,经纪人对她饮食方面的要求没那么严格,倒是放心吃了起来。


  “阿尼娅下午还要回公司吗?”


  “不回去,就在这陪你。”安娅说着,吃掉了王春燕送到她嘴边的一口饭菜。


  “诶,那公司里的事怎么办?”


  “没事没事,没多少的,一下子就能弄完了。”


  “嗯嗯。”


……


  如王春燕所愿,安娅一整个下午都陪在剧组,王春燕拍戏的热情也一下子高涨了许多,提前完成了拍摄任务。导演看着投资商一直坐在那等,也怪不好意思的,结束拍摄后,给王春燕放了小半天的假。


  一般的剧组都会进行封闭式的拍摄,但因为w市可以直接取景,所以导演仁慈的将日期推迟了,打算等到拍完这里的外景,再进行封闭式拍摄。


  而索瓦丝也终于得到了解放,欢欢喜喜的离开了。晚餐的时候,安娅带着王春燕去了一家最近新开的西餐厅,体验了一番烛光晚餐。


  华灯初上,二人牵手走在街道上。灯火阑珊,印出世间最美的忙碌,往往勾起了往日的回忆。


  而对二人来说,过去何尝不是幸运的?


待续



ps:从今天开始,我风鸽王(划掉)风某,要周更!


希望大家能够多多评论,给我点鼓励吧QAQ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