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玹玥

aph过激苏.联厨,all耀厨
原神钟离单推,all离all人
天雷md,d5,糊逼,勿触雷

【金钱】光影(片段)

实在忍不了了,我控制不住我自己了,这是金钱新坑预定,正文可能在几百年以后×

温馨小甜饼,我保证这是我至今为止写过的最甜的片段

​关于那篇耀诞……对不起,受不可抗力的影响,我咕咕了,反正在明年耀诞前会写完的【自暴自弃】

友情透露人设吧

米:转业后为摄影师

耀:作家

ooc别在意

以下正文


  家中的灯是熄着的,想来那人已经睡了。

  阿尔一边思索着是不是自己回来的太晚了,一边尽量轻缓地将门关紧。

  紧接着,后背一重,似乎是有人压了上来。

  “耀?”

  那人没有做声,只是用自己的脸颊蹭了蹭他的肩膀,轻柔的吐息打在耳侧,撩起心底的涟漪。

  “抱歉,今天事有点多,回来的晚了点。”

  “是摄影棚里吗?”王耀的语气中带着一丝迷糊的鼻音,显然是还没清醒过来。

  “嗯。”阿尔简直爱惨了他这样子,这是他完全信任一个人才会有的依赖表现。他转身抱住了王耀,并顺手开了灯。

  昏黄的灯盏,在一瞬间让两人都有些不适应。

  “很严重吗?”王耀的眉心微微皱起,有些担心。

  “嗯。是一对老人,来拍金婚纪念照。老奶奶说,‘每次出门你都那么慢,差点迟到,都几十年了,咋就不改改呢?’

  老爷爷说,‘还不是因为你每次都忘带东西,要我帮你整理。都几十年了,你这记性也没点长进。’”阿尔的语气很轻缓,像哄小孩儿一样跟他讲着故事。

  “……”王耀还没听完,便轻声笑了起来。

  阿尔看着怀里笑得发抖的人,心底浮起一丝痒意。

  “耀。” 他哑声唤了他一句。

  “?”王耀抬头看他,眼角还带着尚未收回去的笑意。

  “这样真好呢。你说,我们也会这样吗?在一起那么久。”

  “难道这辈子你还想找别人?”王耀笑了下,而后踮脚,在他的嘴角轻点一下,打碎了他最后的顾虑。

  显然,阿尔根本经不起他的撩拨。他微俯下身,王耀有意迎合,两人在门口接起吻来。唇舌交叠,轻意缠绵,这无疑是一个温柔至极的吻。

  二人都极为珍惜这一份缱绻,像是在许下一份相守的承诺,又似在签署一纸偕老的契约。

  吻罢,二人轻浅的喘息,激起了更深层的诱惑。

  在被压倒在沙发上后,王耀才回过神来,他按着那人的肩膀不让靠近:“等,等一下……回房间再……”

  “耀,”阿尔抓住他的手于掌心间落下一吻,“别拒绝我,好吗?”

  明明是恳求的语气,眼底却是无尽的侵略性。

  “……”王耀别过头去,算是默许了他的行为。

  昏黄的光影中,暗红色的标记与恋人微红的脸颊,都令他难以自持。

  那人每一声喘息都属于他。

  这是自心底传来的满足。

  极尽温柔,却难掩心悦。

  因为,这便是他,最珍贵的宝物。


评论

热度(9)